关于“五一”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根据常州市及合肥研究院近期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为保障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职工、研究生生命健康,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现就“五一”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公布如下,请研究所全体职工、研究生按照要求执行:

一、严格执行“非紧急不离常”的防控要求;确需离常的,须严格履行审批手续。按照“谁审批、谁负责”原则,职工、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报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研究生原则上不允许离开园区,因特殊情况需要离开常州市的,必须提前填报《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研究生离常审批表》,经导师签字同意后,并向研究所办公室报备;未经允许私自离开常州市的,一经发现,将按照常州科教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二、自市外地区返常的职工、研究生等须提前向单位、社区报备,并严格执行常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返常,市外低风险地区返常人员,须严格执行3+11政策(前3天居家监测,不能外出,上门采核酸。后11天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按时去指定地点做核酸)。完成后经办公室审批通过后方可进入研究所工作。另根据常州科教城公寓最新要求,一旦离开常州市,在疫情防控政策没有变动前,行程码有常州以外城市的暂时不能进公寓。

三、各部门严格控制人员来访,非必要不接待。确需接待的,按照“谁邀请、谁负责,谁接待、谁负责”的原则,报研究所办公室,来访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常州科教城疫情防控要求。相关表格见附件。 

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办公室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