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春节集中休假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研究所各部门:

为使广大职工做好春节集中休假期间的各项安排,根据合肥研究院总体工作部署,以及中科院、江苏省和常州市等关于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现将2022年春节集中休假时间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春节休假时间安排

2022年春节职工集中休假时间为1月29日—2月13日,2月14日起正式上班。

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1、倡导职工在常过年。非必要不出省,必须前往的,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履行审批报备制度;外出期间请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并自觉遵守出行地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2、返常人员需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上班需苏康码绿码。

3、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愉快、平安、祥和的春节。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