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节休假期间的温馨提示及服务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9


研究所各职工、学生:  

春节即将来临,放假时间较长,为确保春节期间科学岛内有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让您和您的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希望大家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一、提高警惕,增强防火、防盗意识。    

二、离开办公室请将门、窗锁好,电源关好,钥匙随身带好并且不要随意借给他人和随意放置,妥善保管好手提电脑及重要文件,办公室内不要存放现金,防止犯罪嫌疑人乘虚而入实施行窃。       

三、如您外出,请检查家里水、电、燃气等设施的开关是否已关好;离家前将门窗关闭锁好,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 

四、如您离家时间较长,请及时与单位保卫(物业)部门联系,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遇到急事能在第一时间联系您。   

五、过年期间,请大家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做文明市民。   

六、请将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等交通工具存放到安全之处,不要随意停放,以免失窃。有私家车的住户,停车时请避免占道停车,同时勿将贵重物品放置在车内,离开前要检查车门、车窗是否完全关好、锁住,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七、请广大职工在春节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邻里之间相互照应,共同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  

综合办公室  

2018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