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晅因出访公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2

                  因公出访人员信息公示表

姓    名

吴晅

部  门

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职    称

助理研究员

职  务

出访国家

美国

出访任务

1、应邀参加2017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智能材料、结构与系统大会(ASME 2017 Conference on Smart Materials, Adaptive Structures and Intelligent Systems(SMASIS2017)),针对提交的两篇学术论文进行口头报告,并参与会议安排的学术交流活动。

2、应邀访问美国内华达大学里诺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 Reno),开展仿生黏附可调控智能材料研究交流。

日程安排

预计2017年9月17日到9月25日,总共九天

9月17日:上海离境;9月18日:抵达美国,会议现场报到; 9月19日—9月21日:参加会议学术交流活动;9月22日:离会,抵达内华达大学里诺分校;9月23日—9月24日:参观内华达大学里诺分校以及机械工程系Wanliang Shan教授实验室,讨论国际合作交流事宜,由里诺离开美国;9月25日:上海抵境

往返路线

常州→上海→盐湖城→雪鸟→盐湖城→里诺→上海→常州

邀请单位介    绍

1、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 (ASME, 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成立于1880年。现今已成为一家拥有全球超过125,000会员的国际性非赢利教育和技术组织。SMASIS 2017是其在犹他州雪鸟举办的智能材料与系统方面权威性会议,将有来自全球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并将进行超过250场学术报告。

2、内华达大学里诺分校建于1974年,是一所综合性的公立大学,连续13年名列美国年度最佳学院之列, 而且经美国教授协会评估为“Class 1”的学术研究机构。该校机械工程系Wanliang Shan教授研究组长期从事热物理、固体力学、多功能复合材料的基础研究,同时以这些基础研究为工具进行医疗器械及仿生软体机器人的应用研究。

费用来源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自然科学基金课题支付(智能磁性泡沫聚合物的非线性可调控吸声机理研究))

出 国 预 算

国际旅费

20000元人民币

住    宿

1280美元(约合8703.36元人民币)

伙    食

495美元(约合3365.75元人民币)

公    杂

405美元(约合2753.80元人民币)

其    它

注册费1780美元(约合12103.11元人民币);保险费:200元人民币;签证费:160美元(约合1087.92元人民币);城市间交通费:200美元(约合1359.9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