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江海区政协调研组到访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9日下午,由江门市江海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邹德昌带队的政协调研组来到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开展专题调研。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副所长叶晓东陪同来宾参观了研究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中心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参观过程中,叶晓东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典型案例,其中包括研究所曾经与江门市宏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启动线路板数字化工厂项目,该项目中研究所打造的LED智能工厂实现了江门宏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达到的经济效益可观,受到市领导的高度关注。这奠定了研究所与江门市良好的合作基础。  

调研组成员对研究所的自主创新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关技术的合作应用进行了有益的探讨,邹德昌表示,期待今后与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钱崔卡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