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开展“三八节”女职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魅力绽芳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以“科技兴农”为主题组织全体女职工赴“莓芯园”草莓园开展草莓采摘活动。 

在采摘基地,大家怀着激动、好奇的心情参观了现代化的草莓园,随后,每位女职工都积极参与到采摘草莓的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气氛融洽,收获颇丰。带着饱满红润的草莓,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以更加乐观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之中,继续拼搏努力,开拓进取,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彼此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引导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科技供给下的新农村产业发展,有利于更好地促进研究所与当地新农村生态产业发展的合作与交流。

(钱崔卡娅)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