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长三角国创中心高级顾问、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原副会长郑富仕到访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3

2月21日,国家长三角国创中心高级顾问、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原副会长郑富仕,长三角国创中心投资财务部(江苏)主任谭逸斌到访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研究所副所长叶晓东对两位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 

叶晓东陪同来宾参观了研究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中心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及企业服务等情况。在随后的专题调研会上,叶晓东汇报了研究所在产业发展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以及研究所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的优秀案例。郑富仕对研究所在智能制造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未来长三角国创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的合作,共同探索建立市场化运作的专业化服务模式,带动地方产业集聚,服务长三角地区先进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钱崔卡娅)

参观重点项目现场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