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一行到访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2021年12月10日下午,西交利物浦集萃学院学术院长文辉清、运营院长周玮带队到访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参观交流。研究所副所长叶晓东热情接待来宾。 

叶晓东陪同来宾参观了研究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中心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介绍研究所的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党建文化、研究生培养等情况。文辉清、周玮对研究所在科研项目、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双方围绕研究生培养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叶晓东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研究生培养情况,周玮展示了西浦集萃学院的发展以及学生培养管理。双方就招生计划、导师资源匹配、学生培养管理、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为后续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JITRI青年研究员孙鹏、中心副主任李露陪同参观考察。 

                                                   (周红艳)

现场参观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