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中心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8

经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党委批准,先进制造中心于12月6日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露主持,智能所副所长叶晓东、总工程师孔令成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叶晓东宣读了《关于同意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启动换届工作的批复》。孔令成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工作进行总结。随后,由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选举大会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的选举办法等。在监票人向大会宣读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简历后,大会选举投票工作正式开始。在监票人等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全体党员的监督下,每位党员慎重地填写手中选票,行使党员的权利。经过监票和计票,大会最终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孔令成、叶晓东、孙鹏、李露、吴晶华。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确定党总支委员分工,选举孔令成为党总支书记,叶晓东为纪检委员,孙鹏为宣传委员,李露为组织委员,吴晶华为文体委员。 

先进制造中心新一届党总支的成立,标志着中心党建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在今后的工作中,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将进一步发扬成绩、克服困难,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投身科研和管理工作,为中心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周红艳)

合唱国歌

叶晓东宣读批复

孔令成做工作总结

投票环节

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