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科教城党工委书记乔俊杰到访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20日,常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科教城党工委书记乔俊杰率队调研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专题调研科创平台的相关建设工作。武进区领导徐俊、贾东,科教城领导陆金林、蒋鹏举陪同调研。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叶晓东、党总支书记孔令成、各实验室主任接待了来宾一行。 

叶晓东陪同来宾参观了研究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中心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及企业服务等情况。乔俊杰对研究所在科技研发、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 

乔俊杰表示,科教城作为常州的创新之核,要全力以赴把平台做好。先进所作为科教城的带头科研机构,要不断完善激励模式,促进研究所的科技成果在常州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帮助企业调结构、转方式,解决企业关键技术和重大技术难题的需求。充分发挥中科院研究所的技术引领优势,带领企业技术创新、产业升级,为地方经济作出贡献。

(钱崔卡娅)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