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中心综合党支部、机器人党支部开展党的组织建设学习活动并增选支部委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为进一步充实和加强先进制造中心各支部建设,完善党支部组织设置,根据中共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党委《关于同意综合党支部、机器人党支部增选支部委员的批复》,综合党支部、机器人党支部分别于2021年9月16日、22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首先按照中共智能机械研究所党委的部署安排,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百位著名科学家的入党志愿书》等书籍的相关章节,领悟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号召所有党员同志要学习老一辈党员科学家们的坚定信念和不懈的奋斗精神,为我国科技事业走向全新的高度和更高的水平作贡献。

 随后进行支部委员增选环节,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增补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的情况,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钱崔卡娅同志当选为综合党支部支部委员,王芸同志当选为机器人党支部支部委员。选举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经支部委员会讨论,明确支部委员分工安排,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后,综合党支部和机器人党支部将支部委员补选情况和分工情况向上级党组织作了汇报。

(周红艳)

 

综合党支部会议现场

机器人党支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