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育成中心到访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9日上午,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副主任戴兴,宜昌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超带领宜昌相关企业负责人来到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考察访问,研究所副所长叶晓东、党总支书记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叶晓东陪同来宾参观了研究所科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中心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及企业服务等情况,戴兴、谢超对研究所在科技研发、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戴兴详细说明了此次来访目的:考察先进制造所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领域的研究项目,促进研究所的科技成果在宜昌地区的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帮助企业调结构、转方式,解决企业关键技术和重大技术难题的需求。随行的几位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希望与先进制造所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中科院研究所的技术引领优势,带领企业技术创新、产业升级,为地方经济作出贡献。

(钱崔卡娅)

座谈会上

参观成果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