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赴周恩来纪念馆、故居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参观学习。学习活动由总支书记孔令成带队,共27名党员参加。 

在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党员们怀着深切的敬仰缅怀之情,认真听取讲解,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实物面前,不时地驻足观看,详细了解周恩来总理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历史记忆,无不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周恩来总理坚守信仰、热爱人民、清正廉洁、鞠躬尽瘁的伟大风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红色教育。通过学习党史教育,在全体党员心中建立起更高的精神标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先辈学习,以周恩来精神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投身到科研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