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先进制造所举办2021年夏季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2021年5月下旬,常州先进制造所2021年夏季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此次共分三场答辩会:马刚、谢超、徐嘉骏工学博士答辩会、王玉在职博士答辩会、刘磊、何玲珑等6名硕士研究生线上答辩会。在研究所的精心组织和统筹安排下,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 

工学博士论文答辩会委员分别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世武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冯淼林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吉爱红教授、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徐林森研究员、王晓杰研究员、赵江海研究员担任,张世武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徐潺潺担任答辩秘书。在职博士论文答辩会委员分别由常州大学张屹教授、沈惠平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赵旸教授、河海大学刘小峰教授、骆敏舟研究员、安徽农业大学张友华教授,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徐林森研究员、赵江海研究员、朱锟鹏研究员担任,张屹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俞志鹏担任答辩秘书。硕士论文答辩会委员分别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永教授、常州大学科技园陈阳高级工程师、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叶晓东研究员、孔令成研究员担任,王永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徐潺潺担任答辩秘书。 

答辩会上,各位研究生就学位论文内容进行详细的PPT汇报,答辩委员会对论文进行点评,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根据答辩委员会的表决结果,一致认为马刚、谢超、徐嘉骏、王玉论文水平达到了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要求,建议授予其博士学位;刘磊等6名研究生的论文水平达到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要求,建议授予6名研究生硕士学位。

(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