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副市长、兴化科技镇长团团长孙玲玲一行到访常州先进所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0日上午,兴化市副市长、兴化科技镇长团团长孙玲玲、兴化市组织部副部长朱洪涛、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韩平、政府办政务公开科科长赵爱华一行到访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参观交流。副所长叶晓东热情接待了来宾。  

叶晓东副所长对各位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来宾参观了研究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中心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建所背景、发展历程、人才引进、科技项目承担以及服务企业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建设与进展情况。随后双方在研究所二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孙玲玲副市长详细介绍了本届科技镇长团的任务和使命、兴化市产业结构和智能化升级改造面临的问题和机遇,通过考察研究所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农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领域的深厚技术储备和为企业服务的丰富经验,希望以科技镇长团为纽带,加强研究所同兴化市当地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研究所的技术优势和人才资源,助力兴化市企业智能化升级改造和产业升级,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党总支书记孔令成、研究中心副主任赵江海、研究室副主任王玉成、王美玲参加座谈。

(张丽华)

座谈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