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迎江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周逸群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3月16日下午,安庆市迎江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周逸群、安庆市滨江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勇、办公室主任金京来到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考察访问,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孔令成陪同来宾参观了研究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中心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及企业服务等情况,周逸群、李海勇对研究所在科技研发、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 

周逸群在参观过程中详细说明了此次来访目的:学习研究所在院地管理与运作模式上的先进做法,考察研究所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领域的先进研究。希望先进制造所与安庆市迎江区相关企业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中科院研究所的技术引领核心,带领企业技术创新、产业升级,为地方经济作出贡献。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