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启动“极限感知与作业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26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院长基金融合项目“极限感知与作业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项目启动会在常州举行。 

河海大学刘小峰教授,智能机械研究所副所长高理富、宋全军,总工程师孔令成,以及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项目启动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徐林森研究员主持,他代表项目总体组汇报了项目的整体研究计划、研究目标、任务分解,并就项目管理、经费使用、项目实施过程控制等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对所承担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和计划执行进度等进行了汇报。参会代表就启动会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并交换了课题实施与管理方面的经验。 

与会领导和专家肯定了项目的重要意义和实施方案的可行性,建议团队在研究院“融合、谋大、做强”的思想指导下,围绕“极限感知与作业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聚焦研究目标,实现团队的融合与壮大。

(钱崔卡娅)

启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