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荣获江苏产研院首批党建示范研究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4日,先进制造所党总支书记孔令成参加了江苏产研院举办的2019-2020年度党建示范研究所授牌活动暨专题报告会。先进制造所荣获该荣誉称号,孔令成在大会上接受首批党建示范研究所授牌,会议由江苏产研院党委委员吴秋云主持。

江苏产研院党委书记胡义东在授牌活动后,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专题报告,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做了详细的传达,并对《建议》中与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等和江苏产研院事业密切相关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胡义东立足江苏产研院工作实际,与党员干部们分享了学习体会和认识,畅谈了江苏产研院贯彻落实的基本考虑。

2020年,江苏产研院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两年一次的党建示范研究所的创评工作,首次创评工作自2019-2020年度开始,在现有的55家研究所中评选出了5家2019-2020年度的党建示范研究所。先进制造所党总支成立于2018年5月31日,隶属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党委,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为目标,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加强党总支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全面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研究所连续多年获常州科教城“优秀研发机构奖”,多次获得常州市公共创新平台绩效评估第一名。

(钱崔卡娅)

党总支书记孔令成参加授牌仪式

·产研院党建示范研究所称号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