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副市长杨芬一行到访常州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8日,常州市副市长杨芬一行到访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陆金林,副主任蒋鹏举陪同参观考察,研究所副所长叶晓东研究员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叶晓东陪同来宾参观了研究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中心、智能材料实验室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从发展历程、科技成果、党群文化、人才团队、国际交流五个方面介绍了先进所的发展史,先进所目前通过集成创新服务地方企业转型升级,加强原始创新打造“创新之核”的技术源泉、完善激励机制提升服务创新能力三个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杨芬对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在常州市、科教城给予的政策支持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与研究所科研工作者亲切交谈,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她希望研究所能够紧紧抓住科技创新的关键环节,建设好高端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积极利用各方资源,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

(钱崔卡娅)

参观成果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