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做智慧女性展巾帼风采

文章来源:花加丽     发布时间:2020-03-09

中华儿女多奇志,战"疫"黄花分外香”,在这个春暖花开、万象更新的明媚时节,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迎来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妇女节,在抗击疫情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位位坚强勇敢、无敌无畏的逆行巾帼迎难而上以身赴险;一个个不分昼夜、舍己为人的平凡姐妹们,不辞辛劳、日夜坚守;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瞬间、美丽身影烙在每个人心中。 

疫情当下,先进制造所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按照合肥研究院工会工作部署,开展‘抗疫情、美食招’厨艺展示活动,疫情面前依然要品味生活的美好,感受“宅”家的小幸福,为家人宅家阻击疫情提供健康保障。将立足岗位、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作为特殊时期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最好方式。 

俗话说“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这可谓是对各位女性同胞们的最佳褒奖之一。下面就一起领略一下先进制造所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胞们用自己精心烹饪的佳肴,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味觉盛宴!

看那一道道精致的家常菜,荤素搭配奏响了一曲美食交响乐,一道道色泽诱人、喷香可口的美味佳肴摆上了桌,展示的菜品菜式虽然多是普通家常菜,却一点都不简单,处处可见心思,道道皆是拿手好菜不禁让人唇齿留香,食指大动。通过这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展现了先进制造所女同胞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是将活动热情带到工作中去,以最佳的精神状态为研究所各项工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花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