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举办2019总结表彰暨2020新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周红艳     发布时间:2020-01-17

2020年1月13日,先进制造所2019总结表彰暨2020新春联欢会在常州科教城科教会堂三楼报告厅举办。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程艳,常州科教城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陆金林,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叶晓东,先进制造所全体职工、研究生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观看了演出。 

总结表彰会首先由王容川对研究所2019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计划及重点任务进行了简要阐述。2019年先进制造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重大项目争取、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培养、国内外学术交流、党建及创新文化等方面取得较大进展,圆满完成了2019年的各项任务。2020年先进制造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面向国际发展前沿,开展关键技术攻关。随后各位领导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研究生的决定,程艳、陆金林、王容川等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最后程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她对先进制造所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简单介绍了近年来合肥研究院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程艳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祝先进制造所全体干部职工、研究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联欢会在一曲动感热烈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各部门推荐的十余个节目陆续登场。整场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喜庆热闹,节目形式包括独唱、古筝演奏、歌舞、二胡演奏、诗朗诵、小品等,会场内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喝彩声和笑声。由研究所领导班子带来的精彩诗朗诵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真心英雄》中圆满落下帷幕。在新年联欢会筹办过程中,所工会、团委、研究生会精心筹划、密切协作,各部门的职工和学生踊跃参与,对联欢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钱崔卡娅)

领导讲话

 

精彩的节目

精彩的节目

精彩的节目

抽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