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党总支召开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周红艳     发布时间:2019-12-25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3日上午,先进制造所党总支召开机关党支部、机器人中心党支部、智能装备中心党支部的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孔令成主持。 

三位支部书记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发展战斗堡垒作用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等八个方面分条述职,注重用数据、事例说话,注重总结提炼特色做法和工作经验。 

孔令成对各支部党建述职工作展开点评,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各支部能够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上,党总支委员还对王泽民同志转正工作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泽民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此外,还对先进制造所党总支民主评议党员和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做了部署。

(周红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