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工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钱崔卡娅     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23日,先进制造所工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各实验室秘书、学生会代表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孔令成主持。 

会上,孔令成从研究所工会自身建设、服务职工和促进研究所文化建设三个方面简要回顾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2019年,研究所工会以服务员工为宗旨,不断提高职工、学生的获得感;组织全所人员进行体检、积极参加研究院的春季运动会、秋季运动会、到爱国主义教育基进行学习、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等丰富多彩的教育、文体活动。研究所工会在2019年多次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的活动,走访慰问生育和生病的职工10多人,真正让员工有家的感觉。研究所工会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维护职工利益,为广大员工服务。2020年,研究所工会将把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会工作的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随后,工会小组长积极发言,大家分别表达了对研究所工会工作的真挚感谢和美好期待,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研究所工会在合肥研究院工会的领导下,着力为员工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加大研究所的建设力度,在凝聚人心、促进发展、提升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会议最后对近期即将举办的总结联欢表彰大会做出讨论安排。

(钱崔卡娅)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