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周红艳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一行调研先进制造所,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热情接待来宾一行。 

王容川陪同吴恒一行参观了先进所的成果展示厅,从发展历程、科技成果、党群文化、人才团队、国际交流五个方面介绍了先进所的发展史,先进所目前在集成创新,服务地方企业转型升级、加强原始创新,打造“创新之核”的技术源泉、完善激励机制,提升服务创新能力三个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吴恒对先进制造所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相关做法以及地方政府给予的政策支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研究所科研工作的期待,希望研究所能够紧紧抓住科技创新的关键环节,建设好高端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积极利用各方资源,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 

省人大、省科技厅、常州市人大、市科技局、科教城相关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钱崔卡娅)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

参观科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