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周红艳     发布时间:2019-12-03

2019年12月2日上午,先进制造所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令成主持,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孔令成首先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又做了题为《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的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决定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孔令成表示,大家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各党支部和全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要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中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科研工作中去,努力寻找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周红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