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召开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文章来源:周红艳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为全所同学服务,10月31日上午,先进制造所召开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副处长李贵明、教育主管罗跃光,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出席大会,全体在所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红艳主持。 

孔令成首先介绍了大会的筹备工作,并对研究生会寄予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奉献精神,二是处理好科研、学习与研究生会工作的关系,三是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丰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罗跃光宣读了《关于同意先进制造所成立研究生会的批复》。在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经过投票选举,最终刘磊、何玲珑、周卫冕三位同学,当选为先进制造所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李贵明对先进制造所研究生会的成立以及三位主席团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中科大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院研究生会的情况,希望先进制造所研究生会能发挥凝聚作用,丰富学生们的科研之余生活,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素质拓展、文体娱乐等各项活动,在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