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周红艳     发布时间:2019-07-26

按照合肥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先进制造所机关党支部、智能装备中心党支部、智能机器人中心党支部近期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各支部书记表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加强理论学习,接受思想政治洗礼,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奋战在科研第一线。同时,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工作全过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党员们纷纷发表学习心得体会,表示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丰富理论基础,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科研人员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国科研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周红艳)。

   

  机关党支部学习现场 

   

  智能装备中心党支部学习现场 

   

  机器人中心党支部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