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省委编办主任、督查二组组长刘方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调研

文章来源:周红艳     发布时间:2019-06-24

2019年6月18日下午,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的陪同下,原省委编办主任、督查二组组长刘方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参观调研。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 

调研期间,刘方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先进制造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实验室和企业合作项目装配现场。王容川向刘方组长一行介绍了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研究领域、大科学装置、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发展成果等,重点介绍了先进制造所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学科建设、人才团队、科研创新及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刘方组长对先进制造所历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先进制造所能发挥引领性作用,进一步加强科技与产业融合,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 

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