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上海总部经纪业务总经理刘玉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0

  5月18日国泰君安证券公司上海总部经纪业务总经理刘玉、上实集团VC合伙人程浩、上海市级工业园区商务部总经理王樾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洽谈合作事宜,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热情接待了来宾。 

  王容川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及企业服务等情况,并陪同来宾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双臂协作机器人、可穿戴机器人等科研单元现场和研究所成果展示厅。参观之前刘玉一行还参加了由先进制造所承办的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大会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项目路演,并与发布成果的五位博士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刘玉等对先进制造所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赞赏,尤其对爬壁清洗机器人、康复机器人等项目的产业化应用及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对项目科技成果向产业化转移过程中需要关注的地方提出了中肯建议,并表示持续关注相关进展情况,在后续将进行投资合作。 

  通过本次交流促进了双方深入了解,为今后科技成果产业化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王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