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庄韦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周红艳     发布时间:2019-04-23

2019418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国内合作部副主任庄韦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调研研究所研究生培养情况。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

在研讨会上,庄韦对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推出的《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集萃研究生联合培养管理办法》和《大学--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及专业研究所三方合作协议》进行讲解,重点介绍研究生培养模式以及现阶段已经达成合作协议的各所大学。孔令成从所况介绍、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向庄韦一行介绍了先进制造所的研究生培养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相互交流协议内容以及先进制造所的研究生培养模式。庄韦对先进制造所的研究生培养模式表示肯定,指出先进制造所的研究生培养模式已经相对成熟,为长三角地区输送了一批高端人才,能够给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进一步扩大研究生规模,贯彻落实集萃研究生联合培养管理办法(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