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工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5

3月4日,先进制造所工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孔令成主持。

孔令成从研究所工会自身建设、服务职工工作和促进研究所文化建设三个方面总结了研究所工会在2018年的工作,并就2019年研究所工会工作提出部署和要求。他指出,2019年工会工作将继续以“服务大局、稳定队伍、提高素质、凝聚力量”为重点,紧紧围绕研究所中心任务,提高参与服务能力,激发职工创造活力,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切实履行关爱帮扶,创新开展文体活动,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团结凝聚全体职工积极投入到研究所科研和管理各项工作当中。2019年研究所工会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会工作的行动指南,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随后,参会人员发言,在新的一年,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组织职工团结进取、奋力开拓、创新发展,举办一批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凝聚人心、促进发展、提升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会议最后对近期的职工体检和三八妇女节活动等做出讨论安排。

(钱崔卡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