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2018年10月29日上午,先进制造所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令成主持,所长王容川、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党务主管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宣传委员徐林森首先传达了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讲话精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对全院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的要求。会上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传达了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随后,孔令成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合肥研究院党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并强调各支部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的重要意义以及党员应充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全所深入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活动。 

最后,王容川表示,党员及领导干部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应以违纪违法案例为鉴,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周红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