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智能装备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为扎实推进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党员身份做好模范带头作用,10月16日下午,先进制造所智能装备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新时期党的理论知识——推动智能装备技术发展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宝林主持,特邀先进制造所党总支宣传委员徐林森主讲,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林森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两学一做”、“四个意识”、“四讲四有”、“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三会一课”等党的理论知识,并结合先进制造所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讲解了中科院办院方针——“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对办院方针的解读。徐林森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加深理解、深化认识,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推进科技创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最后大家踊跃发言,对本次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分享,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的意识。

(高思煜)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