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周红艳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928日上午,先进制造所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孔令成主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

孔令成首先带领大家一起集中学习了《中科院党组2018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

随后,党总支委员叶晓东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合肥研究院召开的“加强党建工作,促进科技创新”研讨会精神,分别简述了研讨会八个报告的主要内容,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践行“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加强组织生活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科研创新与党建工作深入融合。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交流,并对党总支及各支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最后孔令成强调,各支部委员及广大党员要带头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积极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