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一行到先进制造所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8

8月17日上午,省纪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晖等一行来到先进制造所检查指导工作,了解研究所科技创新和对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下拨专项财政资金使用的情况。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叶晓东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

王容川陪同张姬雯一行实地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类人机器人、老年服务机器人、多功能冗余自由度双臂工业机器人等项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容川介绍了研究所体制机制情况,叶晓东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概况、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研究所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技术领域的科研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张姬雯对研究所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详细询问了研究所体制机制和相关管理情况、国家科技创新政策的落实情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研究所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并希望研究所与江苏省相关企事业单位加强科技交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智能制造业的自主创新提供技术支撑。

(钱崔卡娅)

参观研究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