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科技局党组书记赵厚峰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2018年7月19日上午,连云港科技局党组书记赵厚峰、海州区科技局局长谢艳、海州区科技局党组书记陆召阳、海州区新浦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松红、海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杜建周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党总支书记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来宾。

孔令成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实验室及科研项目现场。随后双方就研究所与地方产业结合与合作展开了讨论。赵厚峰与谢艳介绍了连云港及海州区的装备产业现状,希望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与连云港企业产生更多合作,并欢迎研究所将科技成果在连云港及海州区落地发展。孔令成介绍了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前期与连云港部分企业的合作情况,并表示愿意继续与连云港及海州区的装备企业深化合作,助推当地产业转型与升级。

双方就建立平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机器视觉实验室主任吴晶华陪同参观、交流。

(吴晶华)

现场参观

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