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召开2018年夏季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4

2018年6月1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2018年夏季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刘同舜博士参加此次答辩会,在研究生培养基地的精心组织和统筹安排下,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执行。

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委员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殷保群、常州大学沈惠平、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徐林森研究员、王晓杰研究员、赵江海研究员,殷保群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余小龙博士担任答辩秘书。答辩会上,刘同舜就论文《基于隐马尔可夫模型的微铣削刀具磨损状态监测与过程优化》进行详细的PPT汇报,答辩主席和委员对刘同舜学位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根据答辩委员会的表决结果,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刘同舜的论文水平达到了博士学位的论文要求,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

(周红艳)

答辩现场照片

答辩会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