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臧建东到先进制造所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2018年4月26日下午,在科教城副主任郜军的陪同下,江苏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臧建东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调研考察。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

所长王容川首先向臧建东一行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概况、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情况,重点讲解了研究所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技术领域的科研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情况。在实地参观研究所项目现场中,重点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类人机器人、老年服务机器人、多功能冗余自由度双臂工业机器人等项目。

臧建东对研究所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详细询问了研究所一所两制的相关管理情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规划,并希望研究所与江苏省相关企业单位加强科技交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智能制造业的自主创新提供技术支撑。

(周红艳)

参观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