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获2017年度常州科教城“优秀研发机构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16日,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召开“内涵发展跨越年”动员大会,大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园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部分人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先进制造所获得了2017年度优秀研发机构奖和公共创新平台绩效奖,先进制造所客座教授王庆国获得国家级人才奖,先进制造所王玉成博士荣获金凤凰人才“青年蓓蕾奖”。

2017年先进制造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聚焦方向,凝练目标,全面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促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创新机制体制,激励科技人员,推进技术转移工作,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提升项目管理水平,进一步确立了研究所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领域的发展优势。引进了一批高端人才,着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队伍,围绕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究,突破多项关键技术,并进行产业化,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孵化高技术企业,经过全所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全面完成理事会制定的年度任务目标。

(钱崔卡娅)

先进制造所获得优秀研发机构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