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举办采购外包管理办法宣贯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8

为使研究所相关管理人员及科研人员充分学习和理解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2018年新发布的《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采购及外包业务管理办法》及采购管理平台,更好地规范日常采购管理工作、服务科研工作,2月2日,先进制造所特邀研究院财务资产处副处长叶定来研究所,进行采购外包管理办法宣贯及平台用户集中培训。

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叶晓东主持培训会,在宣贯会上,叶定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研究院最新采购的基本制度和政策,强调新的采购管理办法细化统一了不同金额的采购方式、验收和检验要求,对于政府采购、危化品采购及单一来源采购等方式需严格把关;之后叶定具体演示了新的采购管理平台审批流程及注意事项,并且认真听取了科研人员在日常采购中遇到的流程困难及建议,解答了科研人员在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后,叶晓东强调,本次采购培训会议内容针对性和指导性较强,为先进制造所相关管理人员和科研人员了解新政策和制度、加强制度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希望科研人员认真学习并适应新的采购管理办法。

(蒋一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