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党委书记何升元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6

1月12日,德阳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升元、德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党委书记王晓芬一行来到先进制造所参观交流,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何升元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的多个专业实验室以及项目成果展示区,同时听取了孔令成对研究所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体制机制等方面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研究所在发展中有关经费来源、团队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

何升元表示,常州和德阳两地产业结构较为相似,都是以装备制造业为主,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可以挖掘,希望未来能进一步与先进制造所加强沟通交流合作,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研究所的科技成果和人才团队服务德阳的企业。

常州科教城管委会科技处处长岳金莲陪同参观。

(钱崔卡娅)

来宾参观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