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科科正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6

12月22日受所长王容川邀请,安徽中科科正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副总经理王海元携公司技术团队来研究所交流学习。

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并陪同参观了研究所的展厅、精密加工中心、长短旋转蜡笔自动装配生产线、双臂协作机器人、分子育种激光切削与DNA快速提取装置、老年服务机器人、助老助残机器人等科研单元及项目。张明一行认真听取了科研人员的介绍并详细咨询了科研项目的相关技术。

座谈会上,王容川对张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研究所概况、发展规划、运行机制、科研项目、科研团队做了详细的介绍,就双方合作的重点工作、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进行交流与讨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最后张明对先进制造所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能使双方取得合作共赢,进而促进公司的进一步发展,争取2018年营收翻倍。

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孔令成,机构设计实验室主任冯宝林等陪同参观交流。

(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