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6

为切实做好研究所的科研和生产安全的各项工作,7月25日上午,先进制造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副所长孔令成、综合办主任杨慧及全体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孔令成首先对合肥研究院7月24日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和常州科教城管理委员会7月21日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大家按照《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夏季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常州科教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持续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严密排查火灾隐患、重点加强各类危险物品存、用情况检查,确保责任到人,切实加强科研单元与外单位开展合作实验、外场试验的安全管理,做到安全可控。对照安全检查表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的制定和修订、实验室安全装备专项建设,做好危险化学品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的自查工作。

会后,大家组织开展了全所范围的夏季灾害防范、安全保卫、消防、水电安全大检查。

(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