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镜湖区委书记贺东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周红艳     发布时间:2017-07-18

  7月13日下午,芜湖市镜湖区委书记贺东、芜湖市镜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莉一行来到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考察访问。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叶晓东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和来宾,陪同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老年服务机器人、作物种子激光切削与DNA快速提取装置、助残机器人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

  在座谈交流会上,王容川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战略定位、运营模式以及相关的产业化情况。叶晓东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承担的国家项目,以及为企业服务的典型案例等。贺东对研究所承担的国家任务和成果转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了肯定,介绍了镜湖区的产业发展情况和科技创新政策,并热情邀请研究所科研人员到镜湖区参观、开展创业,并就镜湖区加强科技交流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最后,双方还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交流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