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参加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

文章来源:张雅堃     发布时间:2017-07-13

75日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此次展会国内外众多知名高校院所和江苏省企业、创投机构等现场对接洽谈。

先进制造所作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正式研究所积极参展,并携带智能康复外骨骼机器人亮相本次展洽会。展会首日,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蒋定之、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李晓红、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等一行,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庆的陪同下,莅临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展区视察指导。李强书记表示聚力创新是江苏新一轮发展的鲜明取向,希望大院大所把目光更多地聚焦江苏、把力量更多地投向江苏,在对接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75日下午,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叶晓东代表研究所参加了在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南京市重点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此次活动是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洽会期间举行的重点专题活动之一。南京市政府缪瑞林市长、刘以安常务副市长,江苏省省科技厅夏冰副厅长,市政府翁国玖秘书长出席此次活动,并见证了大会签约。南京市将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加快签约项目的落地转化,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推动双方互惠共赢,有效促进科技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先进制造所的智能康复外骨骼机器人,在所属的省产研院展区内具有相当高的人气。参展的2天时间里,引来众多的嘉宾观众驻足并试穿体验。大家都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尽快的看到相关产品的问世,让更多有需要的民众受益。智能康复外骨骼机器人不仅吸引了大量普通观众的注意,更吸引了大量风投的关注。

76日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圆满落幕,先进制造所科研的脚步依然在不断探索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