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应用系统总设计师赵光恒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张雅堃     发布时间:2017-06-26

623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应用系统总设计师、中科院空间总体部总工程师兼副主任赵光恒、副总设计师张善从;空间应用工程技术中心工程处副处长崔薇、总体室主任钟红恩等;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助理闫继娜、主任设计师余建定、副主任设计师杨莉萍、副研究员钟秋;国科环宇无容器项目指挥张东伟、项目副主任设计师宋伟等到访先进制造所。

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陪同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双臂协作机器人、助残机器人、类人机器人、导览机器人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赵光恒研究员详细询问了解了科研项目的核心技术,对研究所在科技研发、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王容川所长还与来宾就助力助残外骨骼机器人与类人机器人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