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科技厅领导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蒋一莉     发布时间:2017-06-12

6月8日上午,贵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守海,贵州省科技厅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处长赵仕方,贵州省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邵进,贵州省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胡庆,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书记,贵州省科技厅创新体系建设办公室张思磊等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容川热情接待了安守海副厅长一行并陪同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双臂协作机器人、老年服务机器人、助残机器人等科研单元和项目现场。随后,安守海副厅长与研究所领导及中心主任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王容川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体制机制、人才激励措施、研究所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和承担的国家项目、产业化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以及为企业服务的典型案例等。安守海一行对先进技术研究所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同时与所领导交换了关于建设新型研发机构的意见和建议。参会双方领导均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既是一次有意义的探讨,也是一次互相学习的过程,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产业与技术合作。

书记孔令成、副所长叶晓东、中心领导和部分实验室主任陪同参观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