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梁溪区有关领导及企业代表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张雅堃     发布时间:2017-06-07

 

65日下午,无锡市梁溪区科技局局长程宏庆,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费菲,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庄晶,梁溪区扬名街道、山北街道、北大街街道领导以及无锡华洋滚动轴承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富金,无锡市雄伟精工机械厂总经理马洎泉,无锡新得宝金属软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纪民,无锡荣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任恒,无锡瑞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市场部经理许龙,无锡联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忠胜等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叶晓东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和来宾,并陪同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双臂协作机器人和分子育种激光切削与DNA快速提取系统、老年服务机器人、助残机器人等科研单元和项目现场,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和承担的国家项目,以及为企业服务的典型案例等。

梁溪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费菲详细询问了解了科研项目的核心技术,对研究所在项目研发、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向研究所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无锡市梁溪区的经济发展情况以及相关企业的技术需求,并诚挚邀请所领导以及科研团队去梁溪区的企业实地考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随后6家企业代表针对自身的技术需求与研究所的科研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大家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并初步定于下周由叶晓东带队进行实地的企业现场考察调研,进一步加强产业与技术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