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丹徒区科技局巫五才局长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徐林森     发布时间:2017-05-08

54日,镇江市丹徒区科技局局长巫五才、副局长唐小平在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孔啸董事长的陪同下来到先进制造所考察访问。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叶晓东、智能装备中心副主任徐林森热情接待了来宾,陪同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双臂协作机器人、助残机器人、类人机器人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叶晓东、徐林森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战略定位、管理体制、运营模式以及相关的产业化情况。巫五才对研究所在科技研发、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详细介绍了丹徒区的经济发展状况、地方科技需求,认为研究所的科研成果与丹徒区的技术需求高度契合;最后提出了丹徒区、研究所、江苏润模三方合作探索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的构想。王容川充分肯定了该构想,表示三方应该在某一领域或行业开展深度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

巫五才的此次到访,是在先进制造所与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智能检测装备技术研究中心”良好运行的基础上进行的,也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