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吴海芸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张雅堃     发布时间:2017-04-23

420日,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吴海芸、甘肃省科学院副院长、中科院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张健一行来到先进制造所考察访问,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并陪同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双臂协作机器人、助残机器人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科研项目办主任助理孙鹏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相关的研究成果和产业化情况,孔令成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战略定位、管理体制、运营模式以及相关的产业化情况,并表达了与兰州市企业加强科技交流合作的愿望。吴海芸详细询问了解了科研项目的核心技术,对研究所在科技研发、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高新技术产业化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张健介绍了甘肃省科学院的建设情况,最后吴海芸热情邀请先进制造所到甘肃省兰州市进行技术转移转化。

 

 

 

 

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